2011-10-01

莫忘初衷:不要為小事,而忘了最初的目的!

莫忘初衷:不要為小事,而忘了最初的目的!


今天是世界素食日,真是個好日子呢!所有能辦囍宴的餐廳全部客滿!!!

相信今天一定有不少人被紅色炸彈炸到,小的也很剛好的拿到兩張.....XD

因強碰所以擇一參加,結果包完紅包入座後,離開去拍新娘入場,回來座位就被佔走了...

我應該怎麼辦呢? ... (我在思考的時候,佔走我位置的女人,還白了我一眼...XD)
1.  上前理論!?
2.  暗示 + 明示:我是座位的主人...? 
3.  找主辨單位來處理???


最後我選擇 ~ 回家吃素食餐! ... ㄎㄎㄎ

我的想法是這樣的:
1.  上前理論! ~ 我們是來祝賀主人家的,又不是來吵架的! 
2.  暗示 + 明示:我是座位的主人...? ~ 何必呢?幹嘛趕人走...掃別人的興呢! 
3.  找主辨單位來處理??? ~ 我們是客人,應該要多為主人家想一下!


寫這個故事要分享的是:
1.  莫忘初衷:不要為小事,而忘了最初的目的! 
2.  人之所以成為現在這樣,不是其他的,而是自己的選擇! 
3.  做個體貼、和善的人,不該是你的不要強佔!

只要相信並且堅持自己的信念,那麼錯誤也只是生命中的一場偶然而已.....

0 意見: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