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4

如果世界末日來了 ~ 我過去的日子裡帶給世界甚麼呢?


如果世界末日來了 ~ 我過去的日子裡帶給世界甚麼呢?

-.-a   ..................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眼看著親人與朋友一一的離開,我問我自己幾個問題:

Q1:死時誰為你哭泣?

Q2:有甚麼值得留下來的?

Q3:有甚麼是還沒做的?


對於Q1:死時誰為你哭泣?

我不斷地預想,珍惜與對方在一起的時間,即使有了衝突,也能一笑置之,因為也許死後根本不會再會!

對於Q2:有甚麼值得留下來的?

這一點還在想,但我覺得有句話實在說得很好,從幫助身邊的人開始也是個做法!
     -->  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;而是你幫過多少人

對於Q3:有甚麼是還沒做的?

這一點就超多的...其中之一就是當部落客寫東西!
如果世界末日來了,我都沒寫個甚麼咚咚出來,應該會相當的懊悔!
所以 ~ 開版文...XD

篤信:

歲月對傷痕是良善的,寬恕原諒接納釋懷都是傷痕的良藥。 

奉行:

「真正的改變,是從修養自己開始,再用自己的行為去感動他人。」 

堅持: 

追求卓越,成功就會出其不意找上門。(Chase Excellence,Success will follow.) 

0 意見: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